花菜想做咸鱼

纯为自己爽,如果你看了也爽就更好了

freetalk

最近看电视剧看的high,脑洞都没有。

萌上了对我估计冷的很的cp,黑客军团的总裁×大眼。我记得是重温了博物馆奇妙夜就查了下小法老,发现这本电视剧也许就是天意。虽然才放到第三集,但真心觉得很好看。总裁一扯领带我就激动了,付钱打人,有老婆还泡,尤其是和老婆那羞耻play,啊啊啊!但私心想多看看大眼小哥。

当然今天的鲨美糖炸的我一本满足,脑子boom成花啥也没有啦,哈哈哈哈哈。

我有点强迫症,就是开了一部电视剧就一定要追到完。所以可能后来没多大兴趣了还是会看。比如暴君,第二季发现哥哥把胡子剃了,弟弟感觉并不是男主了的说,牵强的儿子同志,莫名的追不下去但还是每周追着看。兄弟CP这种果然抵挡不住。

当然还有马上要放的血族,超级激动,虽然第一季就很不喜欢男女主,但是配角倒是都很喜欢,尤其是老爷爷组,这种设定其实超带感。

之前看sense8的时候其实是它忽然出现在网上的时候,看完以后激动好久,很久没有这种一下午在家看个爽的感觉了。超喜欢will小哥和韩国妹纸,果然喜欢能打的啊,但其实每个都很好。

感觉自己是不是看了很多冷门电视剧啊~同好有时候不是一般的少。

说到这一定要加上我始终安利不顺的 摩斯探长前传。虽然和大家一样都死守神夏,但我觉得这部其实也蛮好看的。只是可能没有很多出名的演员导演,男主小探长也不是那种一眼就喜欢的了的,话说小探长和本尼演过 第三者 诶!缘分吗?但是前两季都是年更啊!第三季也因为收视人气不一定会回归,最快也要明年。感觉有点可惜。

忽然之间说太多了,估计也不会有人看,就当我唠嗑。
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花菜想做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