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菜想做咸鱼

纯为自己爽,如果你看了也爽就更好了

Lonicera介绍章

哈哈哈。我又不负责任的开了新坑,来填补我至今未想到怎么让不死出来的霸气又邪恶一点的脑洞。

主流cp写的不好,不要打我,估摸着这文会是篇没人看的清水BE文,对!我写在前面,所以不要犹豫不喜欢的就不要看,不要喷。

CP先写明白:EC,parksborn,Hank/Raven,Shaw/Emma

背景设在欧洲中世纪前架空的某国

不如把关系网再列一列:

大皇子Shaw,二皇子Hank,三皇子Harry,公主Gwen(是炒饭蜘蛛侠那个!)

大皇子那边的:皇妃Emma,将军Erik

二皇子那边的:朋友Alex等(我感觉人太多了就不让他们出来了)

三皇子那边的:侍卫Peter
当然还有小村庄良民:青梅竹马的Charles和Raven

其他的出来再说。
Lonicera是忍冬(金银花),花语:诚实的爱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花菜想做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